我要提问

泸州老窖年份窖加盟项目好吗?加盟的人多吗?

箭火 浏览18次 (+0)

2016-11-08 04:11:13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泸州老窖年份窖加盟项目是一个很好的加盟项目,总所周知泸州老窖是我国的百年老窖,其出品的酒整体的品质是非常的好的,泸州老窖年份窖加盟品牌的发展势头很好,消费者的认可度也比较高,是个发展前景不错的加盟品牌,加盟总部的加盟支持也非常的全面。

  泸州老窖年份窖酒加盟优势:

  传世绝技 成就高端品质 方寸掌控成就旷世佳酿

  300年 15代人 1个配方 酿成绝世好酒

  一、酒中仙品之前身

  “永盛烧坊”乃今日酒中仙品之前身,明代曰“舒聚源”。现代的浓香型白酒的开山鼻祖——酒中仙品,在一百多年前,就被称作永盛烧坊,“永盛烧坊”原来就是白酒的“浓香第一品”。

  二、三百年老窖大曲

  一方百年窖池,300年岁月精华,据史料记载,当时“永盛烧坊”成批酿造老窖大曲,曾顺长江东下由川渝迅速覆盖到岳阳,武汉、南京、上海等地,热销全国,香飘四海。

  三、十五代人心血

  远溯明清至今十五代人心血,凝聚为一杯永盛烧坊兼具古今精华,让历史上多少文人墨客留下千古绝唱。

  四、温氏百年嫡传配方

  温氏一脉经历十五代人更替,由温家第十五代传人倾力传承酿制的“永盛烧坊”,沿用古老的老窖工艺——“万年母槽”持续配料,泥窖生香,密封发酵,看花断酒,小桶勾兑,大馆扯匀。”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吴淼

    这个加盟项目十分的、火,尤其是现在,快过年了,走亲访友送酒什么的最合适不过了。并且现在加盟的话,公司还有很多的政策扶持之类的,基本上是稳赚不亏的。

    (+0) 2016-11-10 13:25:01 评论
  • 彩票缥缈梦

      加盟的人多不多你可以和招商中心沟通一下就知道了。

    (+0) 2016-11-09 22:42:13 评论
  • 赛马王子

      加盟的人是非常的多的。

    (+0) 2016-11-09 20:04:02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