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双汇冷鲜肉加盟条件多吗?加盟多少钱?

广泛覆盖一天 浏览28次 (+0)

2016-11-08 09:59:42

双汇冷鲜肉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双汇冷鲜肉

该项目 113996 360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双汇冷鲜肉加盟条件相当的宽松,只要有足够的投入资金的话应该就是可以拿下代理权的,双汇冷鲜肉加盟条件加盟项目是个比较不错的加盟项目,目前品牌的发展势头很好,消费者的认可度也比较高,是个发展前景不错的加盟品牌,可以重点的关注一下。

  双汇肉发现率先把冷鲜肉的“冷链生产、冷链配送、冷链贩卖、连锁企图”形式引入国内,大力推广冷鲜肉的品牌化企图,实现热鲜肉、冷冻肉向冷鲜肉调动,传统贩卖向连锁企图调动,改变传统的“沿街串巷、设摊卖肉”旧形式,结束了中国卖肉没有品牌的历史,引导了行业的但愿方向,双汇开创中国肉类品牌。双汇产物做到头头检验、体系控制,确保食物安祥。

  双汇肉发现但愿目标是进一步做大、做强、做久双汇,使双汇成为中国最大、全国领先的肉类供应商,到“十一五”末屠宰生猪到达2500万头,肉发现150万吨,肉类产量进入全国行业前三强,贩卖收入到达500亿元,为“十二五”贩卖收入超1000亿元打下基础。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双汇冷鲜肉加盟条件多吗?加盟多少钱?》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