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双汇冷鲜肉加盟多少钱(含加盟条件)

名胜天下中中中 浏览20次 (+0)

2016-11-08 03:44:05

双汇冷鲜肉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双汇冷鲜肉

该项目 113981 360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双汇冷鲜肉加盟费是1~5万元,这只是一个大概的加盟费范围,因为加盟费数额是要看你想开的店的实际规模大小和代理级别来定的,所以具体的加盟费数额你需要以官方数据为准,是个前期投入非常小的项目,你可以深入的了解一下。

  双汇冷鲜肉加盟权利与业务

  1、河南双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供应产品技术,从筹建开业估计全程监督、引导。

  2、特约店必需守法估计,严禁出售假冒伪劣商品,必需对双汇品牌和信誉度负责。

  3、冷鲜肉特约店投资者,拥有独立的估计权和利益分配权,自负盈亏。

  4、河南双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按照同一标准寓目认证合格后,特约店方可挂牌估计。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双汇冷鲜肉加盟多少钱(含加盟条件)》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