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金元源酱板鸭加盟方式和条件

天之海涯 浏览35次 (+0)

2016-11-07 21:59:20

长沙金元源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长沙金元源

该项目 222889 723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金元源酱板鸭加盟方式是全国连锁,只要满足加盟条件就可以向加盟总部申请加盟资格,总部会有专门的招商专员联系申请人,告诉申请人接下来要进行的加盟具体步骤和要准备的材料,申请人只需要按照招商专员说的去做就可以了。

  长沙金元源加盟流程:

  1、投资咨询:

  长沙金元源加盟商以电话、传真、网上留言等方式向长沙金元源总部专业的投资顾问咨询相关合作事项,索取有关资料。

  2、实地考察:

  如何加盟长沙金元源?长沙金元源加盟商到长沙金元源总部所在地进行项目考察,并与长沙金元源总部工作人员进行业务交流。

  3、资格审核:

  长沙金元源加盟代理公司对长沙金元源加盟商进行审核。确认长沙金元源加盟商的合作资格。

  4、签订合同:

  双方确认考察结果无争议,正式签订合同。

  5、缴纳费用:

  长沙金元源加盟商按所选择的投资类型向长沙金元源总部交纳相关的费用。

  6、总部培训:

  如何加盟长沙金元源?长沙金元源总部安排长沙金元源加盟商进行技术培训,培训合格后颁发授权铜牌。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金元源酱板鸭加盟方式和条件》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