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莆田复茂官网:莆田复茂能加盟吗 

7878九 浏览12次 (+0)

2016-11-07 20:21:32

复茂饼家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复茂饼家

该项目 220807 716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莆田复茂是针对全国进行招商的,招商项目长期有效,所以要加盟莆田复茂是可以的,只要满足加盟条件就可以向加盟总部申请加盟资格,总部会有专门的招商专员联系申请人,告诉申请人接下来要进行的加盟具体步骤和要准备的材料。

  福建复茂食品有限公司前身是复茂饼家加盟,于二十世纪初由郭诚猷先生创立于福建省莆田市,经过以郭诚猷、郭意得、郭继光、郭旭等为代表的四代复茂人的不懈努力,至今已有百年历史,2003年转入公司化运作,今天的福建复茂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性食品公司,是一家以专业制作“汉式糕点、西式点心”而远近闻名的“中华老字号”烘焙企业。

  复茂公司自成立以来就积极推动“以人为本,诚信经营”的宗旨,公司一贯坚持以“新鲜美味的产品、清洁舒适的环境、诚信亲切的服务”的经营理念为企业的最高指导原则;秉承了“传承、创新、超越”六字发展指导思想;公司使命:让我们的焙烤产品成为人们享受健康生活的美食;成为中国饼店业的卓越典范的远景目标。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莆田复茂官网:莆田复茂能加盟吗 》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