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复茂饼家加盟品牌创始人“郭继光”创业专访

mamaneine 浏览23次 (+0)

2016-11-07 18:59:02

复茂饼家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复茂饼家

该项目 220781 716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复茂饼家加盟项目是个比较不错的加盟项目,目前品牌的发展势头很好,消费者的认可度也比较高,是个发展前景不错的加盟品牌。加盟总部的加盟支持非常的全面,丰富的运营管理经验也可以帮助加盟商在后期的经营过程中解决很多问题。

  20世纪20年代中期,强悍精明的帅小伙郭诚猷,从德化来莆田涵江顶埔一家糕饼店里做工。郭诚猷聪明勤劳,能吃苦又肯学,不久就成为制作糕饼的技术能手。

  郭诚猷结婚生子后,店老板支持资金帮他立业,让他到莆田城里开店自立。于是,郭诚猷就在莆田城里东大路租了一间铺面,创立“复茂饼店”,开始了他自己的糕饼事业。郭诚猷经营的“复茂饼店”少叟无欺,一直以顾客喜欢的口味为制作宗旨,薄利多销,诚信经营,逐渐地形成了有口皆碑的名店。

  如今,复茂的掌舵人是郭继光,复茂的第3代传人。他是个喜欢折腾的人,他居然把爷辈父辈留下来的简简单单的“复茂饼家”,折腾来折腾去,变成一个机构复杂管理要件很多的现代化民营企业。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复茂饼家加盟品牌创始人“郭继光”创业专访》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