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舜华临武鸭加盟费多少钱?加盟成本大吗?

阳光灿漫 浏览27次 (+0)

2016-11-07 18:44:46

舜华牌临武鸭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舜华牌临武鸭

该项目 70898 216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舜华临武鸭加盟成本是不大的,只要1~5万元就可以获得舜华临武鸭加盟代理权,是个前期投入非常小的项目,你可以深入的了解一下。舜华临武鸭加盟连锁店在很多地方都是有的,你可以去加盟店里实际的感受一下,很不错的一个项目。

  舜华牌临武鸭加盟条件:

  1、具有民事责任才干的自然人或企业法人。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人格。

  3、认同并接受"舜华牌临武鸭“的经营理念和品牌价值。

  4、具有强烈的创业精神和服务想法。

  5、具备相应项目的投资才干和风险想法。

  6、具备一定的经营理念。具体请征询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舜华临武鸭加盟费多少钱?加盟成本大吗?》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