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小李飞刀刀削面馆怎么样?加盟店情况好吗?

杨西翠 浏览9次 (+0)

2016-11-07 18:28:10

小李飞刀刀削面馆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小李飞刀刀削面馆

该项目 168510 541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小李飞刀刀削面馆加盟项目是个比较不错的加盟项目,目前品牌的发展势头很好,消费者的认可度也比较高,是个发展前景不错的加盟品牌。你可以去离你比较近的一家小李飞刀刀削面馆加盟店实际的体验一下就知道了,很不错的一个项目。

  小李飞刀刀削面馆连锁品牌,隶属于沈阳佐道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筹备于2010年,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高速发展的民营股份制企业,以餐饮连锁、品牌运营为主,兼具餐饮立项、策划、运营、推广为一体,专注于打造知名连锁品牌,并将于后期延伸开发系列即食产品、熟食产品、深加工产品、调味品、专有品牌酒水饮料、其他餐饮服务等项目。

  小李飞刀刀削面馆,以刀削面为特色饮食招牌,产品涵盖各种凉菜、拌菜、冷拼、炸食、炖品、烀菜、特色菜品、酒水、饮料、调味品等,以大众消费、中低价位为主,即食快餐、外卖打包、三朋小聚、四友会餐为主要消费群体,商圈定位在车站、医院、休闲、旅游、社区等中低收入群体密集的地区。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P哼哼哈哈

      可以去深入的了解一下的。

    (+0) 2016-11-03 12:05:12 评论
  • 小暴子

      小李飞刀刀削面馆是很不错的一个品牌,可以重点的关注一下。

    (+0) 2016-11-03 09:11:56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