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长沙金元源酱板鸭总店加盟地址和联系电话?

tinma 浏览40次 (+0)

2016-11-07 17:11:11

长沙金元源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长沙金元源

该项目 222900 723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长沙金元源酱板鸭总店加盟地址是在湖南长沙话的,你要是想知道详细的地理位置信息的话你可以下载一款手机地图软件,在上面输入“长沙金元源酱板鸭总店加盟地址”,上面就为显示出具体的位置信息,你只要按照上面为你标出来的线路去就可以到达。

  金元源卤味坊生产的产品为酱卤肉制品、蔬菜制品、豆制品,尤其生产的酱卤肉制品以其香、辣、鲜、淳之独特风味,深受全国消费者青睐。 其生产的酱板鸭,经过10几道现代传统结合的工艺,并配有独特的秘方精致而成,成品色泽深红,皮肉酥香,酱香浓郁,滋味悠长,是近期风靡大江南北的一种风味美食,是一道佐酒佳肴、送礼佳品。

  长沙市开福区金元源卤味坊坐落于自然风光秀丽、环境优美的长沙市开福区捞刀河镇大明工业园区大明山庄湖畔,坐地面积10亩,门店40多家,下设生产、研发、检验、销售等各专业部门,有员工近150多人。是一家严格按照国家食品安全法规建立的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一体的传统的食品综合现代工艺的食品企业。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张蔚

      招商海报上面是有这类的信息的。

    (+0) 2016-11-04 18:56:36 评论
  • 程旭

      联系电话你可以去咨询在线客服的。

    (+0) 2016-11-03 14:15:13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长沙金元源酱板鸭总店加盟地址和联系电话?》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