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双合成早餐加盟电话是多少?

杨奇梁 浏览9次 (+0)

2016-11-07 16:48:18

双合成早餐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双合成早餐

该项目 219687 71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双合成早餐加盟联系电话建议你去问一下在线客服,通常情况下她们都是有这类的信息的,而且她们的信息非常的可靠,你可以去问一下。你也可以去它的官网上面看看,一般都是有的。电话号码这类的信息要在正规的渠道上面找,找到正确的资料。

  双合成早餐“绿色放心便民早餐工程”,是太原市委、市政府的一项民生工程、民心工程、便民工程。它的目的是解决省城广大市民吃早餐难的问题,提升市民的现代生活品质,打造市民新生活,为市民提供“绿色、放心、方便、实惠、营养、健康的早餐”。

  中华老字号双合成用现代理念推进“放心早餐”,用现代科技管理“放心早餐”,用现代网络服务“放心早餐”,用创新模式打造“放心早餐”,聘下岗再就业人员实施“放心早餐”,努力做到让市民100放心,100满意,为建设“服务山西,影响全国,吸引世界”的新太原做更大的贡献。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mamaneine

      加盟电话你可以直接的问在线客服的。

    (+0) 2016-11-06 16:09:12 评论
  • jyok

      这个品牌的招商海报上面有的啊。

    (+0) 2016-11-04 08:19:40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双合成早餐加盟电话是多少?》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