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重庆顺风123加盟费多少?加盟项目好吗?

溪鸣 浏览32次 (+0)

2016-11-07 16:18:53

重庆顺风123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重庆顺风123

该项目 121983 386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重庆顺风123 加盟费是1~5万元,这只是一个大概的加盟费范围,因为加盟费数额是要看你想开的店的实际规模大小和代理级别来定的,所以具体的加盟费数额你需要以官方数据为准,目前重庆顺风123加盟连锁店字啊很多地方都有的,可以去店里感受一下。

  重庆顺风123餐饮有限公司始创于1999年,是一家以中式餐饮为主、多元化投资发展的大型餐饮企业,重庆市著名餐饮品牌。

  顺风123的取名,源于“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顺风则顺水,顺水则顺意……”

  2010年在北京工体亮相,成为了京城社会名流、影视明星宠爱的食尚新地。歌坛天后王菲邀朋友来此,一次点了5份招牌菜:青元粉蒸肉。周润发、奥运冠军王涛、著名主持人窦文涛、WEG冠军及辩论圈女神巫妖、李静、袁泉、陈坤等都已成为这里的回头客。多次登上《时尚芭莎》《时尚先生》等时尚杂志。

  重庆顺丰123主打川渝风味的川菜馆,在重庆当地很有名气和品质。坐落在工体西门,紧邻许仙楼,外部装修的很现代,店内装修的偏古典风格,黑白色调,椅子设计的很有意。开业之后就成为了京城社会名流、影视明星宠爱的食尚新地,是工体里面撞星率超高的店。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重庆顺风123加盟费多少?加盟项目好吗?》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