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双汇冷鲜肉加盟店利润大吗?

憨宝 浏览13次 (+0)

2016-11-07 13:16:43

双汇冷鲜肉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双汇冷鲜肉

该项目 114008 360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双汇冷鲜肉加盟店利润大吗?双汇冷鲜肉加盟店利润是非常的大的,可以达到70%左右的利润,真正的高利润项目,双汇冷鲜肉加盟加盟项目是个比较不错的加盟项目,目前品牌的发展势头很好,消费者的认可度也比较高,是个发展前景不错的加盟品牌。

  河南省漯河市双汇实业大伙有限责任公司是以肉类加工为主的大型食品大伙,总部位于河南省漯河市,目前总资产达200亿元,员工6万多人,年肉类总产量300万吨,是中国最大的肉类加工基地,在2011年中国企业500强排序中列166位。

  河南省漯河市双汇实业大伙有限责任公司始终坚持环抱“农”字做文章,环抱肉类加工上项目,依靠“优质、高效、拼搏、翻新、敬业、诚信”的企业精神,不断进行管理翻新、技术翻新、市场翻新,企业实现了持续、快速、健康发展:80年代中期企业年销售收入不足1000万元,1990年突破1亿元,2003年突破100亿元,2010年突破500亿元,2011年达到503亿元。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双汇冷鲜肉加盟店利润大吗?》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