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四海游龙锅贴怎么加盟?加盟流程怎么样?

舍得V糊涂 浏览28次 (+0)

2016-11-07 11:05:52

四海游龙锅贴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四海游龙锅贴

该项目 164332 527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四海游龙锅贴加盟非常的简单名字要满足加盟条件就可以直接的向四海游龙锅贴加盟招商中心申请加盟资格的了,总部受理申请之后会有专门的工作人员联系申请四海游龙锅贴加盟资格的人,告诉他接下来具体要做什么,申请人只需要按照提示去做就可以了。

  四海游龙加盟费用分析:

  1.保证金:上海及苏州地区10万。

  2.装潢: 公司指定厂商绘图、施工。

  3.设备: 按公司指定厂商定购安装。

  4.租金: 地区不同、付款方式不同。

  5.证照: 总公司提供咨询和帮助,具体办理由加盟商自行操作。

  6.人员: 加盟商自行招募员工,报营业部后分至各门店培训,不另收培训费,培训产生之工资由加盟商承担。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杨静

      直接的打他们的电话就好了,会有人跟你细说的。

    (+0) 2016-11-05 16:53:15 评论
  • 倩超

      招商信息里面有的啊,去看看吧。

    (+0) 2016-11-04 12:16:28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四海游龙锅贴怎么加盟?加盟流程怎么样?》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