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SKECHERS斯凯奇加盟费多少钱?

zgb4442 浏览21次 (+0)

2016-11-07 09:07:30

Skechers斯凯奇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Skechers斯凯奇

该项目 168298 541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SKECHERS斯凯奇加盟费不是固定的,大概的范围在5~20万元之间,这只是一个大概的加盟费范围,因为加盟费数额是要看你想开的店的实际规模大小和代理级别来定的,所以具体的加盟费数额你需要以官方数据为准,目前SKECHERS斯凯奇品牌的发展很不错,可以去重点的关注一下。

  Skechers(斯凯奇)加盟优势:

  1、渠道模式:省级城市直营形象店、地市级代理、县级加盟店;

  2、加盟店按自营模式提供管理帮助;

  3、拥有专业化的产品研发团队,最前沿的时尚设计支持;

  4、拥有自主开发的信息化分销POS系统提升零售管理水平;

  5、完善的货品调配制度,最大程度优化货品,快速补货;

  6、量身订制的加盟政策满足多种经营需要;

  7、督导团队常年在终端市场巡店,给予销售、陈列、培训等支持;

  8、最新专业店铺形象支持,终端形象视觉帮助提升销售力。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SKECHERS斯凯奇加盟费多少钱?》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