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宿迁笑九喜店面加盟要多少钱?

瑞21 浏览23次 (+0)

2016-11-07 04:59:56

宿迁笑九喜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宿迁笑九喜

该项目 222014 720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宿迁笑九喜店面加盟费是1~5万元,这只是一个大概的加盟费范围,因为加盟费数额是要看你想开的店的实际规模大小和代理级别来定的,所以具体的加盟费数额你需要以官方数据为准,宿迁笑九喜店面是个前期投入非常小的项目,你可以深入的了解一下。

  宿迁笑九喜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并承担起宿迁市放心早餐工程这一民生工程,2012年该“工程”被确定为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公司于2005年在放心早餐工程基础上开始运作政府配餐、企业配餐、学生营养配餐等项目,分别对学校、企业、机关、医院等进行团膳供应,通过这些项目的成功运作,公司的社会认知度、诚信度得到了稳固提高,自此公司团膳业务正式步入发展的快车道。

  公司于2009年开始进军快餐门店市场,在当年成立第一家快餐门店,并成功运作起来,随后公司进行全方位布局,分别在宿城区、宿城新区、宿豫区、以及市经济开发区相继成立了多家快餐连锁门店,一次次的探索与尝试,终于形成了笑九喜独有的快餐运营模式,服务了宿迁市民的大众化需求。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宿迁笑九喜店面加盟要多少钱?》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