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蜀山面馆怎么样?加盟它好吗?

赵大凯 浏览22次 (+0)

2016-11-07 04:25:13

蜀山面馆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蜀山面馆

该项目 222262 720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蜀山面馆是一个全国连锁品牌,是个前期投入非常小的项目,你可以深入的了解一下,只要满足加盟条件就可以向加盟总部申请加盟资格,总部会有专门的招商专员联系申请人,告诉申请人接下来要进行的加盟具体步骤和要准备的材料,申请人只需按照提示的去做就好了。

  蜀山面馆合作流程:

  1、 合作咨询:以电话、传真、网上留言等方式向加盟总部咨询合作事项,索取相关资料。

  2、 合作申请:填写合作申请书,确认相关事项。

  3、 实地考察:到加盟总部实地考察项目,与总部现场工作人员进行面对面交流。

  4、 签订合同:双方确认考察的结果无误,经友好协商,正式签订合作合同。

  5、 经营确认:合作者根据所选合作级别,缴纳相关费用,确认区域经营权。

  6、 技能培训:合作者到总部接受技术、管理、运营等全方面培训,并接受考核。

  7、 店面装修:总部协助合作商确认商圈及选址,以及店面装修及布置。

  8、 开业筹备:领取授权书、开业赠品,完善的铺货,布置宣传物料,准备开业。

  9、运营指导:总部专业人员长期进行跟踪指导及营销辅佐。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陈蔚

      多找几个品牌对比一下就好了。

    (+0) 2016-11-04 20:10:12 评论
  • 杨薇华

      加盟这个品牌是个蛮不错的选择。

    (+0) 2016-11-04 01:03:26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蜀山面馆怎么样?加盟它好吗?》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