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金元源酱板鸭怎么加盟电话多少

16207200 浏览33次 (+0)

2016-11-07 03:50:26

长沙金元源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长沙金元源

该项目 222898 723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金元源酱板鸭是一个全国连锁品牌,招商项目长期有效,所以现在是可以加盟的,只要满足加盟条件就可以向加盟总部申请加盟资格,总部会有专门的招商专员联系申请人,告诉申请人接下来要进行的加盟具体步骤和要准备的材料。

  金元源卤味加盟坊生产经营酱卤肉制品(产品包括酱板鸭、酱鸭翅、酱鸭掌、酱鸭脖等酱制系列、卤制系列等)。金元源卤味坊成立于上世纪九十年初,制作的产品用料考究,采用传统工艺,其特点色香味俱全、口感纯正,而被广大消费者所喜爱,并成为湖南一大特产,是广大消费者宴请宾客、馈赠亲友的首选礼品。更是消费者忙碌后放松休闲的上佳食品。

  经过几十年的发展,金元源卤味坊有最初的小作坊成为现在传统与现代工艺相结合的食品厂家,2011年被评为长沙市开福区食品安全生产示范单位。旗下仅长沙加盟店已经有几十家。厂房从最初的租用,到现在拥有10几亩地的传统工艺与现代工艺相结合的一流厂房。员工从最初的10来个人发展到现在上百人。金元源卤味坊将秉承“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第一”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金元源酱板鸭怎么加盟电话多少》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