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斯凯奇官网加盟总部联系方式电话多少

小强哥哥灬 浏览27次 (+0)

2016-11-07 02:59:47

Skechers斯凯奇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Skechers斯凯奇

该项目 168311 541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斯凯奇官网加盟总部联系电话建议你去问一下在线客服,通常情况下她们都是有这类的信息的,而且她们的信息非常的可靠,你可以去问一下。你也可以去它的官网上面看看,一般都是有的。电话号码这类的信息要在正规的渠道上面找,找到正确的资料。

  Skechers直营销售网络遍布加拿大、英国、法国等12个国家Skechers的直营业务由欧洲运作,同时公司还通过30多个分销商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销售其产品。如今,Skechers不仅在全美拥有25000余个销售点,其销售网络更已遍布全球50多个国家,在澳大利亚、英国、法国、新西兰、新加坡、日本、西班牙……都可看到Skechers的时尚足迹。

  再看其品牌代言人都是超人气偶像,性感美女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小甜甜Britney,韩国人气天后宝儿,台湾甜蜜教主 王心凌 cyndi ,宅男杀手 by2,郑希怡 (Yumiko),香港青春组合Cookies,麦特狄伦,罗布洛,小劳勃道尼……Skechers Active系列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斯凯奇官网加盟总部联系方式电话多少》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