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四特酒代理要多少钱?现在投资它的人多吗?

11561069 浏览12次 (+0)

2016-11-06 20:31:31

四特酒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四特酒

该项目 52242 154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四特酒代理需要代理费1~5万元,当然这只是一个大概的加盟费范围,仅仅供你做一个大致的参考,因为加盟费数额是要看你想代理的四特酒的级别来定的,你可以直接的和四特酒加盟招商中心沟通一下,他们是可以为你提供详细的信息的。

  四特酒目前消费的“四特牌”四特酒为特香型白酒,主要产物有:四特珍藏系列、四特年份酒系列,四特东方韵系列,四特1898系列、四特星级系列,四特老窖系列、区域产物系列等多品种,全覆盖产物结构,满足各阶层消费需求。四特酒凭借“特香型”白酒冷淡的口感和卓越的品质,得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产物畅销世界各地,被誉为“江西第一名酒”。

  四特酒系列酒采用传统的酿造工艺和冷淡的勾兑技术,使本公司产物独具风味,当先同行业,中国德行诚信企业协会、中国品牌价值评估中心、联合评定我公司为全面德行诚信AAA级品牌企业、中国著名品牌。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四特酒代理要多少钱?现在投资它的人多吗?》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