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长沙金元源酱板鸭做加盟吗 怎么加盟?

朱明胜 浏览8次 (+0)

2016-11-06 19:27:33

长沙金元源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长沙金元源

该项目 222875 72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长沙金元源酱板鸭是可以加盟的,只要满足加盟条件就可以加盟。长沙金元源酱板鸭加盟项目是个比较不错的加盟项目,目前品牌的发展势头很好,消费者的认可度也比较高,是个发展前景不错的加盟品牌,加盟总部的加盟支持非常的全面。

  长沙市开福区金元源卤味坊坐落于自然风光秀丽、环境优美的长沙市开福区捞刀河镇大明工业园区大明山庄湖畔,坐地面积10亩,门店40多家,下设生产、研发、检验、销售等各专业部门,有员工近150多人。是一家严格按照国家食品安全法规建立的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一体的传统的食品综合现代工艺的食品企业。

  金元源卤味坊建立了一套较为完善的食品安全质量管理体系,包括从原料供应源头、生产过程的实时监控、生产出来成品的批次抽检、专业配送、专业销售等环节。金元源视消费者食品安全为己任,在食品安全技术上投入巨资,保证整个产品生产流程的安全性。形成切实有效、合理可行的安全防线,为食品安全保障工作筑起一道坚实的无隙屏障。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长沙金元源酱板鸭做加盟吗 怎么加盟?》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