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复茂饼家官网怎么样加盟?

中吧让我 浏览18次 (+0)

2016-11-06 18:22:58

复茂饼家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复茂饼家

该项目 220806 716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复茂饼家是一个全国连锁品牌,招商项目是长期有效的,所以现在是可以加盟的。只要满足加盟条件就可以向加盟总部申请加盟资格,总部会有专门的招商专员联系申请人,告诉申请人接下来要进行的加盟具体步骤和要准备的材料。

  复茂饼家加盟日常提供给消费者的食品品种达二百多个,其中百年传统产品"绿豆饼、中秋月饼、水晶饼、葱油酥饼、花生糕、人参糕等"和莆田名产"妈祖平安饼"更是家喻户晓深受喜爱。最近新增品种"复茂公仔包、营养早餐包系列"已成为众多家庭三餐之美味佳品。

  复茂公司自成立以来就积极推动“以人为本,诚信经营”的宗旨,公司一贯坚持以“新鲜美味的产品、清洁舒适的环境、诚信亲切的服务”的经营理念为企业的最高指导原则;秉承了“传承、创新、超越”六字发展指导思想;公司使命:让我们的焙烤产品成为人们享受健康生活的美食;成为中国饼店业的卓越典范的远景目标。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复茂饼家官网怎么样加盟?》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