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复茂饼家总部加盟联系电话多少

琴里伤 浏览10次 (+0)

2016-11-06 18:05:26

复茂饼家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复茂饼家

该项目 220794 716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复茂饼家总部加盟联系电话建议你去复茂饼家官网加盟招的商信息里面查询,通常情况下在该品牌的招商海报上面都是会有这类的信息的,上面的信息非常的可靠的。电话号码这类的信息要在正规的渠道上面找,这样能减少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复茂饼家加盟于二十世纪初在福建莆田市创立,是一家以专业制作"汉式糕点、西式点心"而远近闻名的百年烘焙名店。自创业以来,复茂饼家加盟始终坚持生产"健康、自然、美味"的企业界宗旨--精选料、细加工,同时引进先进设备,让传统工艺与现代科技和谐结合。

  复茂饼家加盟日常提供给消费者的食品品种达二百多个,其中百年传统产品"绿豆饼、中秋月饼、水晶饼、葱油酥饼、花生糕、人参糕等"和莆田名产"妈祖平安饼"更是家喻户晓深受喜爱。最近新增品种"复茂公仔包、营养早餐包系列"已成为众多家庭三餐之美味佳品。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复茂饼家总部加盟联系电话多少》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