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松原百合饭包加盟总店电话多少?总部地址在哪里?

刘点点点 浏览35次 (+0)

2016-11-06 16:07:38

松原百合饭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松原百合饭包

该项目 221458 718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松原百合饭包加盟总店电话你可以去厂家的官网或者招商海报上面查看,号码是有可能会变更的,所以建议你去网站上看一看,或者你也可以咨询一下在线客服,通常情况下这类品牌的招商信息她们都是有的,直接的问她就可以了,总部的地址是在吉林长春的。

  松原百合饭包从经营以来不断发展,规模不断扩大。几年来,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集团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松原百合饭包已经发展成为中国餐饮业一个极具民族特色的驰名品牌。拥有自己独立知识产权的一系列秘制配料。

  松原百合饭包同样也是创业者,松原百合饭包怀着迫切而谨慎的投资心情经过多年努力的打拼,终于由创业者发展为众人眼中的成功者,那么富有远见的您是否愿意选择与松原百合饭包同 行呢?投资是一种决择:正确与否取决于你对市场的判断,对潮流的把握以及对合作者的选择;成功与否则取决于投资方向的正确和一颗全力以赴为事业打拼的心。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松原百合饭包加盟总店电话多少?总部地址在哪里?》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