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长沙金元源加盟电话是多少

杨西翠 浏览16次 (+0)

2016-11-06 15:28:44

长沙金元源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长沙金元源

该项目 222900 723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长沙金元源加盟电话你可以去官网或者官方的招商海报上面查看,因为电话号码是有可能会换掉的,如果提供给你的号码是以前使用的号码的话,会给你带来一些不必要的麻烦,你也可以问一下在线客服,通常她们都是有这类的信息的。

  金元源卤味坊生产的产品为酱卤肉制品、蔬菜制品、豆制品,尤其生产的酱卤肉制品以其香、辣、鲜、淳之独特风味,深受全国消费者青睐。 其生产的酱板鸭,经过10几道现代传统结合的工艺,并配有独特的秘方精致而成,成品色泽深红,皮肉酥香,酱香浓郁,滋味悠长,是近期风靡大江南北的一种风味美食,是一道佐酒佳肴、送礼佳品。

  金元源卤味坊建立了一套较为完善的食品安全质量管理体系,包括从原料供应源头、生产过程的实时监控、生产出来成品的批次抽检、专业配送、专业销售等环节。金元源视消费者食品安全为己任,在食品安全技术上投入巨资,保证整个产品生产流程的安全性。形成切实有效、合理可行的安全防线,为食品安全保障工作筑起一道坚实的无隙屏障。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长沙金元源加盟电话是多少》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