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享哆味怎么样?加盟店市场好吗?

8cp 浏览17次 (+0)

2016-11-06 12:22:05

享哆味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享哆味

该项目 195253 630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享哆味加盟项目是个比较不错的加盟项目,目前品牌的发展势头很好,消费者的认可度也比较高,是个发展前景不错的加盟品牌。加盟总部的加盟支持非常的全面,丰富的运营管理经验也可以帮助加盟商在后期的经营过程中解决很多问题。

  享哆味加盟优势:

  1.区域保护:乡镇只允许开一家餐厅,城区同一条主街2公里之外允许开第二家餐厅。

  2.加盟费:1.5万

  3.装修:公司免费设计图纸,按餐厅统一风格可自行装修,也可由公司装修。

  4.企划:为了门店形象统一化,企划由公司统一制 作安装,支付相关费用!(有广告清单)

  5.设备(全自动化,包安装):整体设备大约四万元(注:提供购物清单,含可乐机12000一台),可自行购买,也可在公司购买。

  6.货源:公司统一配送,货到付款,保证毛利不低于55%。

  7.学习:到重庆指定地点免费学习。

  8.支持:开业前三天公司派开店专员免费指导,后期免费学习新品操作。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潇洒红尘

      加盟市场很不错的,可以去深入的考察一下。

    (+0) 2016-11-03 18:39:33 评论
  • csfuczy

      去总部看看吧,考察一下就知道了。

    (+0) 2016-11-03 00:16:56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享哆味怎么样?加盟店市场好吗?》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