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小刀酒招商代理电话是多少? 代理支持有哪些

发财的1 浏览28次 (+0)

2016-11-06 01:47:56

小刀酒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小刀酒

该项目 190246 614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小刀酒招商代理电话你可以去厂家的官网或者招商海报上面查看,号码是有可能会变更的,所以建议你去网站上看一看,小编把号码留在这里要是以后官方的号码换了的话,将会为后来看到这条问答的人带来不便,你也可以问一下在线客服看看。

  三井白酒加盟品牌旗下小刀酒加盟招商网络已覆盖京、津、冀、鲁、豫、晋、辽、蒙、苏、皖等十余省、市、自治区,小刀酒由河北三井酒业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运营,公司主要产品为“十里香”和“小刀”两大系列近百余个品种。

  目前,三井小刀酒加盟品牌人正在向着“河北食品骨干企业、中国食品名牌产品”和“建设百年三井小刀酒加盟品牌”的目标展开全面冲刺。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一个全新的三井小刀酒加盟品牌酒业将展现在世人面前。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张飞飞

      去看看招商海报上面有没。

    (+0) 2016-11-05 00:48:15 评论
  • ophelian

      电话号码这类的信息可以直接的问在线客服的。

    (+0) 2016-11-02 21:23:18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小刀酒招商代理电话是多少? 代理支持有哪些》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