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扬州富春包子加盟电话是多少?怎么加盟?

来个中奖就可 浏览51次 (+0)

2016-11-05 18:34:46

扬州富春包子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扬州富春包子

该项目 185955 599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扬州富春包子加盟电话你可以去厂家的官网或者招商海报上面查看,号码是有可能会变更的,所以建议你去网站上看一看,你也可以咨询一下在向客服。扬州富春包子加盟是可以的,只要满足加盟条件就可以向总部申请扬州富春包子加盟资格。

  扬州富春包子加盟流程:

  1、合作咨询:以扬州富春包子加盟官方网站电话、传真、网上留言等方式向总部咨询合作事项,索取相关扬州富春包子加盟条件资料;

  2、合作申请:填写南京扬州富春包子合作申请书,确认相关事项;

  3、实地考察:到实地考察扬州富春包子店项目,与总部工作人员进行面对面交流。

  4、签订合同:双方确认考察扬州富春包子厂结果无误,经友好协商,正式签订合作合同;

  5、经营确认:合作者根据所选扬州富春包子合作级别,缴纳相关费用,确认区域经营权;

  6、技能培训:合作者到接受扬州富春包子技术、管理、运营等全方面培训,并接受考核;

  7、店面装修:扬州富春包子总部协助合作商确认商圈及选址,以及店面装修及布置;

  8、开业筹备:领取扬州富春包子授权书、开业赠品,完善铺货,布置宣传物料,准备开业;

  9、运营指导:专业人员长期进行跟踪指导及营销辅佐。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最后结局

      只要满足加盟条件就可以向总部申请加盟资格。

    (+0) 2016-11-02 17:41:11 评论
  • 5540516

      只需要直接的打电话给总部说你要加盟即可。

    (+0) 2016-11-02 08:02:25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