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醒醒田螺加盟电话是多少?项目如何?

叶子有毒 浏览23次 (+0)

2016-11-05 16:21:11

醒醒田螺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醒醒田螺

该项目 101950 319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醒醒田螺加盟电话你可以去官网或者官方的招商海报上面查看,电话号码这一类的信息是有可能会变更的,如果提供给你的号码是以前使用的号码的话,会给你带来很大的不便,所以建议你还是自己去查询官方的信息比较好。

  申请加盟步骤:

  1、了解清楚本公司的具体情况及加盟条件(留言或浏览网页),在考察了整个资金和模式之后,考虑清楚醒醒田螺是否符合您的投资选择

  2、确定要加盟醒醒田螺品后,进行详细商圈调查评估,定点铺面,随后我司工作人员将到您的意向铺面考察,符合我司要求的铺面我司将接受加盟

  3、确认要加入醒醒田螺品牌的时候,请到缴纳加盟意向金(加盟成功后抵消加盟费,未合作成功则报销我司工作人员差旅费后退还剩余的钱款)

  4、各项条件准备就绪后,您可以到公司签订加盟合约

  5、随后到公司进行技术培训,期间装修店面,并到工商局办理相关证照

  6、最后原物料等关于配方方面的东西是在公司这边进购,公司会在您开业的初期派遣资深的干部下去协助您开店,并且在后续的宣传包括培训上面都会有一定的支持,总部为提升加盟店经济效益与品牌形象,提供持续不断的经营指导和服务。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醒醒田螺加盟电话是多少?项目如何?》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