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新疆卓记米粉怎么样?加盟店生意好吗?

李全 浏览19次 (+0)

2016-11-05 06:11:40

新疆卓记米粉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新疆卓记米粉

该项目 198186 640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新疆卓记米粉加盟项目是个比较不错的项目,目前品牌的发展势头很好,消费者的认可度也比较高,是个发展前景不错的加盟品牌。加盟总部的加盟支持非常的全面,丰富的运营管理经验也可以帮助加盟商在后期的经营过程中解决很多问题。

  在乌市米粉饭馆(店)如雨后春笋,随处可见,开得越来越多:“卓记米粉馆、南方米分馆、老贵州米分馆、陈记米分馆、高记米分馆等等”更是店铺林立,店牌招展。因为米粉这种食物不论是炒米粉、拌米粉还是汤米粉已经受到这里的食客们双手的欢迎,而做出规模和最受欢迎的要数“卓记米粉”了。

  走在乌鲁木齐的大街上问十个人,起码七八个人都会知道“卓记米粉”,摇头的就很少了。每次到“卓记米粉”馆吃炒米粉,里面都是座无虚席,人满为患,有时连位子都无法找到,许多人站着等座位也不会轻易离开。由于这是一种类似于肯德基、麦当劳一样的中国式快餐,以其香辣浓郁的风味和痛快淋漓的味觉刺激以及耐人回味的大众化口感取胜于消费者,叫板于餐饮业的潮头。这就是作为米粉在乌市进行传播开来的“卓记米粉”大受欢迎的重要原因所在。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新疆卓记米粉怎么样?加盟店生意好吗?》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