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济南辛明堂洞官网加盟电话多少?

毛丹 浏览13次 (+0)

2016-11-05 03:08:34

辛明堂洞年糕火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辛明堂洞年糕火锅

该项目 221154 717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济南辛明堂洞官网加盟联系电话建议你去问一问在线客服,看看她们的资料库里面有没有这个品牌的信息,或者去看一下招商海报,通常情况下在该品牌的招商海报上面都是会有这类的信息的,上面的信息非常的可靠的。电话号码这类的信息要在正规的渠道上面找,这样能减少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辛明堂洞是山东韩海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以韩海为主营的全资子公司。山东韩海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跨地域,跨行业经营的餐饮企业集团,下设餐饮、酒店管理、加盟连锁投资为主事业的餐饮管理公司,全国范围内直营,旗下连锁店已经跨度广州、上海、山东、河北、辽宁、黑龙江等6省30余城市。公司制定了北至哈尔滨、南到广州的直线发展战略规划,确定以商场直营为核心,其他商圈加盟连锁为辅助的发展路线。

  辛明堂洞年糕火锅加盟商业中心的迎街门市?人流汇聚中心的独立店铺?选择辛明堂洞,您完全不用为了寻找店址而烦恼。从大型商场的美食广场,到居民区的小吃店,无论是怎样的地方,辛明堂洞都有自信可以迅速走红。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济南辛明堂洞官网加盟电话多少?》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