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天津新煮意加盟(官网):天津新煮意加盟费多少钱?

yidz 浏览34次 (+0)

2016-11-05 01:20:14

新煮意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新煮意

该项目 212607 688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天津新煮意加盟费是1~5万元,1~5万元只是一个大概的加盟费范围,因为加盟费数额是要看你想开的店的实际规模大小和代理级别来定的,所以具体的加盟费数额你需要以官方数据为准,目前新煮意加盟连锁项目进行得非常的火爆,可以重点的关注一下。

  产品特色:美味三重奏

  第一步:精选600公斤以上放养高山牦牛肉,食材地道、肉质细嫩色泽红润,实乃上等食材!

  第二步:美味全靠汤当家,非凡事物必经一番非人间修炼,方可大成!鑫花溪的牛肉原汁采用优质纯净水,严格的制作工艺,慢火8小时以上的精致熬制,煮-吊-卤-兑-泡,层层渗入,美味刻不容缓!

  第三步:汤鲜、肉香、粉滑,三味聚合一体,瞬间喷香四溢,看着香,闻着香,吃着香,再加上一小勺花椒粉,回味无穷,让人叫绝!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