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小蹄大作加盟费多少?加盟总部地址在哪里?

liuyi830530 浏览25次 (+0)

2016-11-04 15:21:05

小蹄大作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小蹄大作

该项目 122609 388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小蹄大作加盟费是1~5万元,这只是一个大概的加盟费范围,因为加盟费数额是要看你想开的店的实际规模大小和代理级别来定的,小蹄大作加盟总部的地址你可以直接的用手机地图软件搜索一下就知道了,上面还会出现详细的路线的。

  小蹄大作烤猪蹄加盟流程

  1、合作咨询:以电话、传真、网上留言等方式向总部咨询合作事项,索取相关资料;

  2、合作申请:填些合作申请书,确认相关事项;

  3、实地考察:到小蹄大作烤猪蹄总部实地考察项目,与总部工作人员进行面对面交流。

  4、签订合同:双方确认考察结果无误,经友好协商,正式签订合作合同;

  5、经营确认:合作者根据所选合作级别,缴纳相关费用,确认区域经营权;

  6、技能培训:合作者到小蹄大作烤猪蹄总部接受技术、管理、运营等全方面培训,并接受考核;

  7、店面装修:小蹄大作烤猪蹄总部协助合作商确认商圈及选址,以及店面装修及布置;

  8、开业筹备:领取授权书、开业赠品,完善铺货,布置宣传物料,准备开业;

  9、运营指导:小蹄大作烤猪蹄总部专业人员长期进行跟踪指导及营销辅佐。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一个人mm

      可以问在线客服要一份详细的真实资料,上面是有这类的信息的。

    (+0) 2016-11-02 15:30:15 评论
  • 小怨家

      加盟费看你的店的规模。

    (+0) 2016-11-01 19:42:04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小蹄大作加盟费多少?加盟总部地址在哪里?》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