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广州燕塘牛奶加盟费多少?

过吧 浏览59次 (+0)

2016-11-04 07:09:54

燕塘牛奶 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燕塘牛奶

该项目 8706 59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燕塘牛奶加盟费是1~5万元,这里跟你说的燕塘牛奶加盟费只是一个大概的加盟费范围,因为加盟费数额是要看你想开的店的实际规模大小和代理级别来定的,所以具体的加盟费数额你需要以官方数据为准,目前燕塘牛奶加盟项目非常的热门,你可以去深入的了解一下。

  燕塘牛奶特点:

  严格的运输储存:燕塘牛奶坚持全程冷链配送,保持车辆全程4℃~8℃恒温运输,确保广东地区的每一个消费者都可以喝上新鲜、营养、可口的好牛奶,同时公司还配备了学生奶专用运输车辆,保证全省各地的中小学生每天课间都可以喝上质优、价廉的学生饮用奶。

  得天独厚的奶源基地:优质奶源是健康乳制品的保障。燕塘牛奶的十二家大型牧场,依山傍水,环境具备绿、净、美三大优点。饲养两万多头良种奶牛,为乳制品加工提供了充足的优质原奶。

  产品品种多样:产品分瓶装奶、新鲜屋型奶、杯装奶、袋装奶、灭菌奶五大系列,共60多个品种规格,产品品种最齐全,深得消费者好评。燕塘牛奶多种产品被省、市有关部门评为优质产品,公司历年被市卫生局评为食品卫生最佳单位。

  生产设备先进:燕塘牛奶先后从丹麦、美国、德国等国家引进多条全自动化乳制品加工生产线,化验室配备全套乳制品检测仪器,为产品的质量监控提供了可靠的保证。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广州燕塘牛奶加盟费多少?》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