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曾记品牌火锅冒菜可以加盟吗?加盟如何?

张丽华 浏览29次 (+0)

2016-11-03 16:48:04

曾记品牌火锅冒菜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曾记品牌火锅冒菜

该项目 220948 716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曾记品牌火锅冒菜在市场上的知名度非常的好,现在的人们都非常的喜爱吃,超好吃的冒菜,让人们难以忘记的好项目,曾记品牌火锅冒菜餐饮加盟品牌纯中草药熬制汤底,油而不腻不上火。

  加盟条件:

  1.充分认可“曾记品牌火锅冒菜”品牌,经营理念、经营模式和招商政策。

  2.身体健康,热爱餐饮事业,有充分的热情和充足的时间参与连锁店的经营管理。

  3.曾记品牌火锅冒菜加盟商具备足够的开店资金。

  4.拥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有一颗创业的心。

  5.凡下岗人员,大学生,打工返乡者,退伍军人等在同一区域将享有签约优先权。

  无论在何处开店,后期经营有问题,只需一个电话,总部会及时对加盟店进行辅助指导,并且公司不定期对加盟店进行各种经营环节的核查评估。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尧尧

    没有去吃过曾记品牌火锅冒菜的,不知道这个项目能不能加盟,但是市面上确实有开曾记品牌火锅冒菜店的。要是想做曾记品牌火锅冒菜可以去总部详细了解下是否在招商。

    (+0) 2016-11-03 21:51:01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曾记品牌火锅冒菜可以加盟吗?加盟如何?》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