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叫个鸡怎么加盟 叫个鸡加盟费多少钱啊?

醉醒寒星夜 浏览62次 (+0)

2016-11-03 00:35:54

叫个鸡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叫个鸡

该项目 222862 72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叫个鸡加盟兼顾南北口味,健康时尚,获得消费者的一致好评,想要加盟的投资者也是络绎不绝,可谓是韩式炸鸡加盟首选品牌。叫个鸡值得加盟的好项目,让您轻松赚钱无忧,财富不断,是一个值得投资的好项目。

  1、合作咨询:以叫个鸡加盟电话、传真、网上留言等方式向叫个鸡总部咨询合作事项,索取相关叫个鸡资料;

  2、合作申请:填写叫个鸡店加盟合作申请书,确认相关事项;

  3、实地考察:到总部实地考察叫个鸡项目,与叫个鸡总部工作人员进行面对面交流。

  4、签订合同:双方确认考察叫个鸡开店结果无误,经友好协商,正式签订叫个鸡合作合同;

  5、经营确认:合作者根据所选合作级别,缴纳相关叫个鸡加盟费用,确认区域经营权;

  6、技能培训:合作者到叫个鸡总部接受技术、管理、运营等全方面培训,并接受考核;

  7、店面装修:总部协助合作商确认商圈及选址,以及叫个鸡店面装修及布置;

  8、开业筹备:领取叫个鸡授权书、开业赠品,完善铺货,布置宣传物料,准备开业;

  9、运营指导:叫个鸡总部专业人员长期进行跟踪指导及营销辅佐。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匿名网友 | 来自 来自 问答手机版

    想了解

    (+0) 2017-01-07 16:23:36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叫个鸡怎么加盟 叫个鸡加盟费多少钱啊?》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