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2016年烤鱼加盟多少钱

ck小飞 浏览21次 (+0)

2016-11-02 20:13:07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2016年烤鱼加盟多少钱这个是要看 你到底选择的是哪个级别的品牌,要以哪种形式加盟的,不同的品牌不同的节目形式的话所需要的加盟费是不一样的,你可以先选择一个你比较心仪的品牌,然后直接的咨询他们的招商中心就好了。你可以关注一下鱼太炭火烤鱼这个项目。

  鱼太炭火烤鱼加盟公司始终以客户为导向,围绕产品品质、研发创新、服务规范、建立具有高效、独特、系统、具有竞争优势的标准化体系。以客户满意为宗旨、为合作伙伴创造价值、为投资人创造利润,打造从餐桌到农业基地的全产业链,成就中国饮食及放心食品品牌!

  鱼太炭火烤鱼为加盟商提供标准统一的运营管理、技术培训、服务规范、店面设计、广告策划、营销推广、产品配方等,鱼太炭火烤鱼为加盟商提供“保姆式”、全程化的创业扶持!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我和我老婆哦

      这个需要看品牌的吧,品牌不一样就是会不一样的。

    (+0) 2016-10-30 23:43:50 评论
  • t03

      一般这类的品牌大概都在1-5万元之间的吧。

    (+0) 2016-10-29 07:30:25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