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码头故事火锅官网怎么样加盟

儿子雨泽 浏览35次 (+0)

2016-11-02 12:55:16

码头故事火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码头故事火锅

该项目 222806 72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码头故事火锅官网怎么加盟?重庆和成都的火锅有差别的,重庆火锅重油重麻。成都火锅,油不多、味不重,麻辣中带着鲜香,这辣象征着四川人的热情与热忱的心。想要尝尝成都火锅和重庆火锅的区别的可以先来尝尝码头故事火锅,想要开一家可以联系小编喔!下方留言即可。

  码头故事火锅官网怎么加盟?码头故事火锅加盟流程:

  1、合作征询:以电话、传真、网上留言等方式向总部征询合作使命,索取相关资料;

  2、合作申请:填写合作申请书,确认相关使命;

  3、实地调查:到总部实地调查项目,与总部工作职员进行面对面交流;

  4、签名条约:双方确认调查结果无误,经友好协商,正式签名合作条约;

  5、估计确认:合作者根据所选合作级别,缴纳相关费用,确认区域估计权;

  6、技能培训:合作者到总部承当技术、管理、运营等全方面培训,并承当考核;

  7、店面装修:总部协助合作商确认商圈及选址,以及店面装修及支配;

  8、开业筹备:领取授权书、开业赠品,完善的铺货,支配宣传物料,准备开业;

  9、运营引导:总部专业职员长期进行跟踪引导及营销辅佐。

  码头故事火锅官网怎么加盟?前往加盟官网或在下方留言咨询相关信息。码头故事火锅加盟作为成都本土的火锅品牌,成都码头故事火锅历经岁月的悠远流传,致力于传达健康味美的理念,将纯天然中草药,天然油料以及无污染辅料按照专家配方进行生产,打造出能满足客人不同口味需求的同时,努力造就自身不凡的品牌实力。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码头故事火锅官网怎么样加盟》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