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威海福来天可以加盟吗 怎么加盟?

杨文强杨文强 浏览24次 (+0)

2016-11-02 12:28:18

福来天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福来天

该项目 222818 72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威海福来天可以加盟吗 怎么加盟?吃甜品的习惯,原本在港澳比较盛行,近年有不少香港品牌进入大陆市场,不过价格有些昂贵的,所以消费人群还不是很明显的多,不过也是因为有了威海福来天,这才让甜品、咖啡、小吃等一众西品餐厅有了立足之地,一大批忠实粉丝正在袭来。

  威海福来天可以加盟吗 怎么加盟?福来天加盟流程:

  1、了解详细信息

  详细浏览福来天加盟信息,可给我们留言或者直接与总部取得联系进行详细咨询。

  2、实地考察

  与接待人员深入交流、考察实店装修风格。

  3、总部审核

  加盟店提供个人的详细资料,填写加盟申请,并由福来天审核。

  4、签订合同

  加盟商对总部考察无意义的情况下提交加盟申请书,总部审核,总部审核通过之后双方签订加盟合作协议。

  5、门店选址

  合同签订好后,加盟商就需要着手准备门店事宜,首要的就是要为门店选择一个相对有利的店址,为后期的运营打下良好的基础。

  6、商铺装修

  按照总部的要求,对商铺进行设计与装修,保证店面统一性。

  7、人员培训

  培训福来天相关产品知识及经营模式和管理指导等知识。

  8、开业筹备

  总部会给加盟商制定开业活动方案,以后后期店铺运营方案,协助加盟商开店。

  9、顺利开业

  根据开业计划制定的行程,顺利开业,总部提供后续的支持与辅导。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威海福来天可以加盟吗 怎么加盟?》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