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威海福来天加盟费是多少钱

陆嘢劲 浏览20次 (+0)

2016-11-02 08:13:11

福来天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福来天

该项目 222804 72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威海福来天加盟费是多少钱?吃甜品的习惯,原本在港澳比较盛行,近年有不少香港品牌进入大陆市场,不过价格有些昂贵的,所以消费人群还不是很明显的多,不过也是因为有了威海福来天,这才让甜品、咖啡、小吃等一众西品餐厅有了立足之地,一大批忠实粉丝正在袭来,现在加盟只需要1-5万元。

  来天是威海市的一家甜点饮品餐馆,是以咖啡、蛋糕、面包为主,亦有各种饮料经营。餐馆类型甜点饮品餐馆简介通过推广实施:“高品质服务、高品位享受”的理念,在传统和艺术面包基础上,不断研发适合市场的新产品。

  威海福来天加盟费是多少钱?威海福来天的消费者多吗?威海福来天产品怎么样?是不是跟着小编看了这么多的信息后有了自己开一家的打算呢?投资门槛低,投资风险也低,实在是你小本投资的不二之选,期待你的加盟!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威海福来天加盟费是多少钱》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