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炭火烤鱼加盟费多少钱?

今年我家花开 浏览24次 (+0)

2016-11-02 00:54:24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炭火烤鱼加盟费多少钱这个需要看你是想加盟哪个品牌的,建议你去关注一下鱼太炭火烤鱼这个品牌,这个品牌目前在市场上的发展非常的不错,你可以去重点的关注一下。鱼太炭火烤鱼加盟店在很多地方都是有的,可以去重点的关注一下。

  鱼太炭火烤鱼加盟政策:

  1、代理权利后,总部协助在其区域发展新的代理商、合作商

  2、鱼太炭火烤鱼加盟代理商有权在代理区域内发展加盟商,并享有加盟费用分成,并行使管理权。

  3、享受鱼太炭火烤鱼加盟总部的至低供货折扣,对加盟商和二级代理供货,获取巨大的供货差价利润,享受长期资源供给。

  4、所代理区域内所有合作店面的进货金额均计算为总代理商的累计进货金额,并享受年终销售奖励。

  5、鱼太炭火烤鱼加盟总部为代理商提供统一的招商广告,为代理商创建强大的招商平台,确保代理商坐享利润分成。

  6、使用鱼太炭火烤鱼加盟总部的经营技术资源,如:营销理念、员工培训、方案策划、业务谈判、品牌管理、财务管理、物流管理、经营用品等。

  7、代理商享有货物周转最低库存权,鱼太炭火烤鱼加盟总部将及时、快捷、准确地把货品直接发往代理商指定的店面经营区域,而无需占用太多周转资金和库存大量货品。

  8、鱼太炭火烤鱼加盟总部为代理商提供系统的烹饪技术培训、运营管理、营销实战培训,培训形式有总部集中培训等。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