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开伟家鸡汤加盟店赚钱吗

钱图无量 浏览28次 (+0)

2016-11-02 00:31:00

伟家鸡汤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伟家鸡汤

该项目 222781 72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伟家鸡汤加盟店是个非常赚钱的项目,很多的伟家鸡汤加盟商都提过这个项目走上了发家致富的道路,你要是对这个项目心存疑虑的话建议你去伟家鸡汤加盟总部实地的考察一下就知道了,或者去离你比较近的一家伟家鸡汤加盟店感受一下。

  伟家鸡汤对意向加盟商提供免费上门协助考察选址。为加盟商进行全套的经营模式、营销策略、技术服务及培训指导,并对后续日常运营中细节上的质量控制、操作标准进行指导,公司还会派人到各个加盟店进行实际操作。

  伟家鸡汤始源于十三朝古都洛阳,以博大精深的中国传统饮食文化为依托,传承中华悠久的汤文化精髓,采用科学医学理论,选用优质老母鸡,配以党参、枸杞、黄芪、牡丹花等20多种营养滋补的名贵中药材,结合现代制作工艺精心调制而成。其色泽自然、味道纯正、营养丰富。食后滋补不燥、益气补血、美容养颜、补精填髓,且有回归原始自然之感受。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开伟家鸡汤加盟店赚钱吗》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