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洛阳伟家鸡汤总店加盟电话和地址?

吴铁生 浏览34次 (+0)

2016-11-02 00:24:37

伟家鸡汤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伟家鸡汤

该项目 222807 72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洛阳伟家鸡汤总店加盟电话你可以去厂家的官网或者招商海报上面查看,号码是有可能会变更的,所以建议你去网站上看一看。洛阳伟家鸡汤总店加盟地址你是可以直接的在手机地图软件上面搜索出来的,上面还会标出相应的线路。

  伟家餐饮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主题餐饮为主,集原料生产、食品研制、教学培训、营销咨询等为一体,专业从事药膳鸡汤推广运营的加盟连锁管理公司。公司旗下知名品牌“伟家鸡汤”为公司自主创办,由冯武卫先生创建于2007年10月23日,公司位于河南省郑州市大学路升龙国际;2008年7月经国家工商总局审核注册的专属品牌。

  伟家鸡汤始源于十三朝古都洛阳,以博大精深的中国传统饮食文化为依托,传承中华悠久的汤文化精髓,采用科学医学理论,选用优质老母鸡,配以党参、枸杞、黄芪、牡丹花等20多种营养滋补的名贵中药材,结合现代制作工艺精心调制而成。其色泽自然、味道纯正、营养丰富。食后滋补不燥、益气补血、美容养颜、补精填髓,且有回归原始自然之感受。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洛阳伟家鸡汤总店加盟电话和地址?》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