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伟家滋补鸡汤加盟电话是多少

小杰记 浏览25次 (+0)

2016-11-01 16:35:45

伟家鸡汤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伟家鸡汤

该项目 222781 72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伟家滋补鸡汤加盟联系电话建议你去伟家滋补鸡汤加盟招商的官方信息里面查询,通常情况下在该品牌的招商海报上面都是会有这类的信息的,上面的信息非常的可靠的。电话号码这类的信息要在正规的渠道上面找,这样能减少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伟家滋补鸡汤加盟总部公司本着“开拓创新,团结进取”的方针,秉承社会价值与文化价值共享,个人与团队共同成长的运作理念,辅以系统的管理体系,以精美的菜品、体贴的服务、干净的消费环境,创造出了全新的餐饮经营管理模式。公司积极拓展国内市场,逐步将健康餐饮推向全国,以加盟连锁的方式吸引更多有志于投身餐饮连锁的有识之士共襄盛举!

  伟家鸡汤始源于十三朝古都洛阳,以博大精深的中国传统饮食文化为依托,传承中华悠久的汤文化精髓,采用科学医学理论,选用优质老母鸡,配以党参、枸杞、黄芪、牡丹花等20多种营养滋补的名贵中药材,结合现代制作工艺精心调制而成。其色泽自然、味道纯正、营养丰富。食后滋补不燥、益气补血、美容养颜、补精填髓,且有回归原始自然之感受。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力力

    伟家滋补鸡汤加盟电话可以到官网上边去了解一下的呢,加盟的流程非常的简单,这个品牌的加盟费用也是不高的呢,想要创业开一个这样的店面的话投资几万元就可以创业开店的,开单的宣传也是有总部统一的安排的,开伟家滋补鸡汤店真的是非常的省心的。

    (+0) 2016-11-03 16:22:01 评论
  • 酷小木

      电话在招商海报上面都是有的。

    (+0) 2016-10-29 13:50:27 评论
  • 来碰碰运气而已

      你可以问在线客服的。

    (+0) 2016-10-29 07:19:09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伟家滋补鸡汤加盟电话是多少》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