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长春喜知滋饺子加盟电话是多少

郭懂文 浏览8次 (+0)

2016-10-31 21:51:52

喜知滋饺子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喜知滋饺子

该项目 220914 716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俗话说:“好吃不如饺子”。饺子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食,有着数千年的历史,古往今来,饺子的各种流派无数,唯“喜知滋饺子”以其独特的味道、浓郁的风味特色,加之有凉菜、汤、奶茶等各类辅助产品,成为融精美造型与醇厚口味一体的、有着深厚饮食文化底蕴的饺子精品。

  喜知滋餐饮服务中心成立于2005年,喜知滋商标已在国家工商局注册,发展至今,致力于水饺快餐连锁店经营与品牌推广,在全国开设了30多 家连锁分店。这些店面分别在抚顺、长春、青岛(筹备中)、哈尔滨、五常、依兰、方正、佳木斯、宝泉岭、萝北、绥滨、鹤北、绥化、汤原、桦南、富锦、延寿等 地。长期经营过程中,喜知滋一直坚持为顾客提供传统、经济、诚信的快餐环境、并将把美味与健康送到千家万户作为喜知滋人的奋斗目标。

  长春喜知滋饺子加盟电话是多少?喜知滋饺子加盟怎么样?喜知滋饺子小吃加盟总部还提供从投资分析、商圈评估到开业筹备、后期经营都有专业的团队为加盟商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加盟商轻轻松松即可开店。如此强大的加盟优势如何不让投资者心动?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长春喜知滋饺子加盟电话是多少》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