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如何加盟大娘水饺 大娘水饺加盟管理模式

wan661 浏览26次 (+0)

2016-10-31 20:08:15

大娘水饺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大娘水饺

该项目 9786 6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如何加盟大娘水饺 大娘水饺加盟管理模式。1996年4月始创于江苏常州的“大娘水饺”,十多年来,为具有近两千年传统文化的水饺注入了时尚元素和标准化的灵魂,引领了中式快餐的新潮流。登录官网了解详情后按照指示一步步做就可以加盟了。

  《全球商业经典》杂志以“大娘水饺靠中央厨房创造6亿只水饺传奇”为题,对“大娘水饺”的成功模式进行了分析和研究,中央电视台、台湾东森电视台、中国新闻网、《环球时报》、《人民日报海外版》等媒体相继将“大娘水饺”作为中式快餐的成功典范进行了追踪报道,“大娘水饺”的掌门人也被推选为2006中国餐饮行业领袖人物。

  如何加盟大娘水饺?加盟大娘水饺怎么样?

  1.品牌支撑

  2.营运支撑

  3.人力资源支撑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如何加盟大娘水饺 大娘水饺加盟管理模式》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