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壹号窖加盟费是多少?加盟支持有哪些?

会有那么一天的 浏览23次 (+0)

2016-10-31 08:55:56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壹号窖加盟费是1~5万元,,也有种加盟形式是只要首批进货达到一定数额就可以获得代理权的,1~5万元只是一个大概的加盟费范围,因为加盟费数额是要看你想开的店的实际规模大小和代理级别来定的,所以具体的加盟费数额你需要以官方数据为准

  泸州老窖壹号窖酒类销售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全国白酒类运营公司,主要产品:“五粮液系列”,“泸州老窖系列”。公司拥有较完善的团购市场网络,拥有专业的营销团队和创新的运营理念。公司秉持“以人为本,诚信为根,多赢为魂”的企业文化,让更多的客户和广大消费者在享受到实惠的同时,也享受到高品质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

  泸州老窖出名,就是因为窖老,老窖。作为集团三大核心品牌之一,如今老窖集团为了推行老窖文化,为了让更多的人知道泸州老窖,知道老窖文化,所以推出我们这款壹号窖酒纪念版,这款酒如今被老窖集团视为抢占全国中低端市场的核心战略核心品牌,壹号窖,名酒品质,亲民价格。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祥林叔叔

      加盟支持你可以问一下在线客服的,她们有这个品牌的详细的资料的。

    (+0) 2016-11-01 15:04:24 评论
  • 杨静

      可以去跟招商中心沟通一下。

    (+1) 2016-11-01 13:32:46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壹号窖加盟费是多少?加盟支持有哪些?》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