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泸州老窖红曲酒加盟可以吗?现在可以加盟吗?

现金群9686123 浏览30次 (+0)

2016-10-31 06:35:11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泸州老窖红曲酒是一个全国连锁品牌,招商项目是长期有效的,所以现在是可以加盟的。只要满足加盟条件就可以向加盟总部申请加盟资格,总部会有专门的招商专员联系申请人,告诉申请人接下来要进行的加盟具体步骤和要准备的材料。

  养生酒作为泸州老窖集团“蓝海战略”的重要举措、“绿色增长点”,获得了集团公司全方位的支持。公司投资2000万打造的GMP生产线已正式通过四川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专家组审核,并获得“保健食品生产许可证”,这标志着泸州老窖养生酒业的“三步走战略”已经顺利实施。泸州老窖红曲养生酒加盟以科学严谨的态度,为大家酿造“好喝又养生”的产品,既满足消费者口感与养生文化的感性诉求,又以现代生物技术保证理性诉求。

  大健康产业腾飞的时代已经到来,根据我国特殊的国情,国家在政策上给予了很大的支持力度。白酒行业在大健康产业到来的今天,如何抓住良机?加盟泸州老窖红曲酒,迎合健康人群,拓宽盈利空间,优势多,致富无忧!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泸州老窖红曲酒加盟可以吗?现在可以加盟吗?》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