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渝福轩火锅米线加盟电话是多少,加盟市场前景怎么样?

lijingmuzi 浏览34次 (+0)

2016-10-31 03:14:10

渝福轩火锅米线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渝福轩火锅米线

该项目 177071 570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渝福轩火锅米线加盟电话你可以去厂家的官网或者招商海报上面查看,号码是有可能会变更的,所以建议你去网站上看一看,小编把号码留在这里要是以后官方的号码换了的话,将会为后来看到这条问答的人带来不便,请你谅解。

  古人有言:“民以食为天”,火锅作为重庆的标志性食物更是受到全国各地食客的热捧,这股火锅文化风潮覆盖人们味觉的同时也急速席卷全国各地,“渝福轩”也正是在这种浓烈火锅文化的影响下以创新型的姿态研发出最新型的、最具代表性的美食——火锅米线!!!

  重庆渝福轩火锅米线是我们秉承重庆火锅发源史——“码头纤夫文化”,创新型的让米线融入火锅和特色火锅食材,两者的交相融合。无论是火锅还是米线都进入了新的发展历程和新的味道发展史!!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