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泸州老窖红曲酒加盟费是多少?加盟支持有哪些?

935704049 浏览30次 (+0)

2016-10-31 16:24:49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泸州老窖红曲酒加盟费是5~10万元,这个加盟费是相当的灵活的,只要首批进货达到一定的数额就可以获得代理资格的,5~10万元只是一个大概的加盟费范围,加盟费数额是要看你想开的店的实际规模大小和代理级别来定的,你可以跟泸州老窖红曲酒加盟招商中心沟通一下。

  8项政策 助力夺金

  人员培训支持:开业前后由职业营销经理全程跟踪指导,由公司特邀白酒咨询专员进行集中培训。

  终端物料支持:统一宣传资料、POP宣传单小礼品等支持,促销礼品常年跟进。

  门店装修支持:总部提供全套统一的门店装修设计方案。

  广告宣传支持:公司负责投放主流媒体和地方卫视广告,经销商当地广告支持。

  年终奖支持:代理商享受高额年终奖励。

  调换货支持:支持自由调换货。

  品鉴酒支持:职业营销团队协助推广品牌,举办品酒会并给予品酒支持。

  旅游奖励:进货达到一定数量,即送国内外旅游机会。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King紫

      加盟支持很全面的。

    (+0) 2016-11-01 23:51:56 评论
  • Harriet

      加盟支持可以在7808口碑创业网上查看的。

    (+0) 2016-11-01 01:26:02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泸州老窖红曲酒加盟费是多少?加盟支持有哪些?》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