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泸州老窖红曲酒加盟电话是多少?加盟优势有哪些?

彩中头奖 浏览23次 (+0)

2016-10-31 11:41:48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泸州老窖红曲酒加盟电话你可以去官网或者官方的招商海报上面查看,电话号码这一类的信息是有可能会变更的,如果提供给你的号码是以前使用的号码的话,会给你带来很大的不便,所以建议你还是自己去查询官方的信息比较好。

  8项政策 助力夺金

  人员培训支持:开业前后由职业营销经理全程跟踪指导,由公司特邀白酒咨询专员进行集中培训。

  终端物料支持:统一宣传资料、POP宣传单小礼品等支持,促销礼品常年跟进。

  门店装修支持:总部提供全套统一的门店装修设计方案。

  广告宣传支持:公司负责投放主流媒体和地方卫视广告,经销商当地广告支持。

  年终奖支持:代理商享受高额年终奖励。

  调换货支持:支持自由调换货。

  品鉴酒支持:职业营销团队协助推广品牌,举办品酒会并给予品酒支持。

  旅游奖励:进货达到一定数量,即送国内外旅游机会。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阿拉虾

      可以去看看7808口碑创业网的这个品牌的招商海报的。

    (+0) 2016-11-01 19:00:40 评论
  • 独孤小钱

      直接的问在线客服就可以了。

    (+0) 2016-11-01 15:06:28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泸州老窖红曲酒加盟电话是多少?加盟优势有哪些?》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